嘉義縣情趣用品–性愛攝影師

嘉義縣情趣用品–性愛攝影師,好幾年前嘉義縣爆出一單轟動情趣用品店的淫照事件,在眾說紛紜的過程中,不少人探討一個現象︰「為甚麼進行性愛時會自拍」? 這個問題是很複雜的,畢竟拍照的確可以很私人,甚至私人到一個地步,會跟伴侶之間的親密行為掛勾。

當然這種拍攝題材最大的風險就是影像外洩,然後被一眾好奇的人放在互聯網上傳閱,更被戲稱為「閃卡」。然而即使出現了這麼轟動的新聞,今時今日依然有無數男女,會在親熱時自拍及放到互聯網,露骨程度也不比當年低。

攝影師強調,他們這些作品不是淫照,而是藝術,至於參加者情趣用品店的目標,則是在過程中獲得愉悅及增加浪漫情趣。在進行拍攝之前,他們會跟客人進行詳細的講解及諮詢,亦要求顧客證明自己已經足夠 20 歲,以避免觸犯法律,至於相片則當然不會公開。

Both comments and pings are currently closed.

Comments are closed.

Powered by WordPress | Designed by: Best SUV | Thanks to Toyota SUV, Ford SUV and Best Truck